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县国税切实做好深化增值税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04 10: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我们公司每年的销售额有近两千万,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一年下来减少的税款是相当可观的。”绥宁县某家具制造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从5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3项措施正式实施,这是继“营改增”之后又一项减税降负重要举措。为保障减税政策真正惠及企业,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开展了一系列宣传辅导活动。

  活动中,由县国税政策法规部门牵头,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工业园区逐户上门宣传减税政策,并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刊登电视新闻广告等方式及时将政策传递给纳税人。同时还在办税大厅设立了辅导窗口,对需要开具新税率发票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纳税人能在新税率实行以后正常开具增值税发票。

  “此次增值税改革对于降低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事宜,确保改革红利能真正落实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县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