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落实增值税改革 纳税人共享减税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5-04 09: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开票非常顺利,税率真的降低了!”5月2日,湖南省华容县某企业顺利开出了10%和16%两档税率的增值税发票。“此次税率下调将为企业减轻不少负担,今年的盈利也将明显增加,这是国家给我们的实实在在的红利。”企业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5月1日起,增值税17%和11%的两档税率分别下调为16%和10%。为了确保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见效,华容县国税局多措并举,迅速开展政策宣讲,通过网站、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提高新政的知晓率;加强发票新系统的管理,做好新系统的升级,加强对网上申报系统和办税服务厅申报运行情况的监控;安排业务骨干深入企业进行开票辅导,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制改革红利;进一步优化网上办税服务厅功能,缩短办税时间,提高申报质量,更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华容县国税局将继续落实好增值税改革各项工作,一是积极部署、精心组织,二细化分工、协调配合,三适时督导、跟踪问效,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广大纳税人共享改革发展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