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举办专题培训 助“走出去”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5-04 14: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5月3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组织法规、收核、纳服、稽查、税源管理、信息中心等出口退税管理相关岗位人员,逐条学习和解读《全国税务机关出口退(免)税管理工作规范(2.0版)》,确保各岗位人员熟悉规范要求,明白规范流程。

  会上,洞口县国税局出口退(免)税管理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规范(2.0版)》,重点梳理学习了与《规范(1.0版)》的区别,详细讲解了相关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变化,提升操作人员的业务熟练度。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抓好《规范(2.0版)》的贯彻落实,是税务系统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助力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将有效规范出口退(免)税管理,优化出口退(免)税服务,防范和打击出口退税违法行为。

  下一步,洞口国税将继续通过门户网站公开、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播放、QQ群微信群推送等多种形式,向出口退税企业广泛宣传,扩大知晓面,增进纳税人对《规范(2.0版)》的认同和支持。同时,将根据《规范(2.0版)》的要求,重新梳理出口退税管理岗位,定员、定岗、定责,做好绩效督办和考评,确保《规范(2.0版)》落地生根。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县出口退税企业共办理出口退税181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