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献小爱聚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2018-05-04 14: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倡导“微公益”理念,在全局营造“全民公益”“人人公益”的文化氛围,近日,花垣县国税局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微捐赠”的方式汇集公益资金,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团员、群众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希望工程一元捐’,是在新形势下开展对弱势青少年救助的重点项目,事关青少年民生的改进改善,作为国税部门,我们责无旁贷,大家献出了‘小爱’,但凝聚的却是‘大爱’。”花垣县国税局局长张华表示。

  此次募捐活动将持续到5月11日,期后将对募集的爱心资金按要求及时上报团县委。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