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税局志愿服务添彩“五四”青年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编辑:马灿 2018-05-03 15: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国税局的干部们实施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王潇)5月2日,临湘市国税局组织青年干部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

  青年干部们首先来到临湘市羊楼司镇石壁村某幼儿园,探望园内的留守儿童,为小朋友们送来文具、玩具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随后又来到湖南省绿叶星辰山野菜专业合作社,与自主创业的大学生村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创业经历,并带来税收政策支持。

  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勉励青年干部们,要向自主创业的优秀青年学习,在税收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同时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五四精神的内涵落实到行动上,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3/4618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