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开展“三问”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张茂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28 10: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人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人员解答纳税人涉税难点问题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张茂玉) “办税中有什么难点,把意见和建议提出来,使我们的服务更精准、更贴心。”4月26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带着前期征集到的企业涉税需求,先后来到湖南金时投资有限公司、怀化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鹤城区国税一行深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法人代表及财务负责人进行座谈,问症、问需、问税于企,针对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了解税收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是否有不作为、不廉洁的行为,并希望企业配合税务部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的税企关系。

  4月2日起,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鹤城区国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问症于企 问需于企 问税于企”活动。局班子成员、税务分局及相关科室统筹推进,通过“纳税服务日”、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就政策落实、规范执法、服务质效等6大项19个子项,全面了解纳税人所需所想。

  本轮大走访,鹤城区国税将对辖区80%以上企业类纳税人、30%起征点以上小规模纳税人进行实地走访。走访完成后将对走访情况进行汇总分析,拿出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涉税诉求,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张茂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8/4614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