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国地税开展“税励校园 筑梦未来”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马灿 2018-04-27 11: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 张文武)4月26日下午,岳阳市屈原区国地税联合区教体局,带着奖品和荣誉证书走进屈原二中,组织开展了“税励校园 筑梦未来”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在4月税收宣传月期间,屈原区国地税组织开展了“税励校园 筑梦未来”青少年税法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青少年税收体验,进一步树立税收观念和纳税意识。此次征文是青少年税法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有力扩大了税法普及教育的参与度。

  征文颁奖仪式上,区教体局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将进一步把税法知识教育融入学校教育,统筹安排、梯次推进税收普法教育;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当好税法宣传员,以后成为一名光荣的纳税人;区地税局领导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税收知识,早日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

  此次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3名,获奖作品还将印刷成册,发于学校与获奖同学。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7/4614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