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杏南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4-25 14: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杏南 龚亭丹)4月24日,“郴州市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在郴州市明星学校挂牌,明星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刘秀芹、校长雷建文和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肖全知、政策法规科科长钟力波、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京、经开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远等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中,侯德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随后,国、地税业务骨干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税法知识宣讲课,介绍了税收的作用和发票相关知识。课后,由明星学校特聘四名国、地税业务骨干为“税法宣传辅导员”,为同学们普及税法知识,建立税法宣传的长效机制。

  4月初,郴州开发区国、地税局在明星学校举办了“我身边的税收故事”有奖征文,同学们认真写作,积极投稿百余篇。青少年税法知识宣传课后,学生们到开发区国税局进行参观。同学们来到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进行了税收实践体验,并参观了开发区国税局荣誉室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杏南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5/4612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