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市国税局道德讲堂走进扶贫村宣讲使命与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编辑:马灿 2018-04-25 14: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董金祥)日前,吉首市国税局“党建引领助脱贫”道德讲堂走进扶贫村,宣讲使命与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该局部分党员干部和马劲坳镇隘口村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唱歌曲、看视频、上党课、讲故事、谈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做善事”七个环节。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扶贫路》视频。

  同时,吉首国税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与村支部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日的认识和行动,增强党员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该局为扶贫村孤寡老人献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让老人们感受到国税人的关心、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5/4612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