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活动首轮周奖得主诞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2018-04-25 1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23日,由湖南地税主办、长沙地税承办的“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集环保税卡微信答题活动进行了首轮周奖抽取。来自长沙十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蔡帅成为抽奖活动首位获得500元现金大奖的幸运儿。

  作为一名在家待产的准妈妈,蔡帅表示自己是长沙地税学税法微信答题活动的忠实粉丝,每年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长沙地税的活动,今年也同样不例外。“平时我们只了解一些很简单的税法知识,这个活动通过抽奖、集税卡、领红包等大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吸引我们参与,让大家了解更多环境保护税知识。”蔡帅说,活动每年的形式都在转变,内容也不枯燥,每天把学习知识当一项闯关任务来完成,也给生活多增添了一份乐趣。

  截至4月24日,“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集环保税卡活动已吸引了广东、河南、上海等35个省市超8万人参与,迅速掀起了一波全民答题热潮。大家每天都在湖南地税、长沙地税微信公众号上打卡学习答题,既学习到了环保税知识,还有可能随机获得主题邮册、微信小红包,更有机会集齐税卡赢最高1万元学习基金。除本周抽奖外,活动还将分别于5月7日、5月14日开出两轮周奖,每周集齐8张税卡并合成的网友即可参与抽奖,最高获500元现金奖励。

  同时长沙地税提醒广大网友注意,本周未及时参与抽奖的用户,系统将视为周奖抽奖弃权,不得参与下周周奖的抽取,未抽完的奖金会累计增加至下一周抽奖;本周已参与抽奖的用户,不得重复参与下周周奖抽取,但达到15天以上有效学习天数,仍可以参与最后终极大奖的抽取。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长沙市地税局门户网站“税收宣传”栏目查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5/4612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