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地税局联合多部门创新形式举办税法宣传书法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郭揽月 编辑:马灿 2018-04-24 14: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家写下“依法纳税 利国利民”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曾利 郭揽月)为彰显传统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丰富税务文化内涵,4月24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县司法局、县书法家协会在炎陵县体育馆共同举办税法宣传书法大赛,围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特邀书法家现场书写税收宣传标语,将书法艺术融入到宣传税法当中,内容丰富多彩,有效提升了税收宣传的艺术感染力。

  书法大赛还约请了炎陵县纳税人代表到场观摩,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书法家们也现场写下书法作品送给现场群众。此次活动,实现了税收宣传与地方文化特色的有机结合,让广大群众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增强依法纳税意识,进一步扩大了税收宣传影响力,增强了宣传效果,形成具有炎陵地域特色的税收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郭揽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4/4611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