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地税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2018-04-24 14: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4月24日上午,岳阳市屈原区地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献血2000余毫升,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了一份“地税人”的爱心。

  近年来,屈原区地税局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踊跃参与,乐于奉献,积极主动为全区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该局被区管委评为2017年度“无偿献血优胜单位”。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主题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建水平,以党建促队建、文明创建,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4/4611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