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国税举办“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金泽 编辑:马灿 2018-04-23 16: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金泽)“从发票验旧到发票领用,整个过程只需短短几分钟,极大缩短了办税时间。以前领购发票要去排队,现在只要有互联网的地方,就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自己办理,甚至选择邮寄后,税务部门就会将发票直接邮寄到公司,很多涉税业务足不出户就可以网上办理了,非常方便!”近日,正在大祥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参与“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的企业会计张慧女士感触颇深。

  近日,各县市区国家税务局相继开展“电子发票零距离体验“活动,各地税务部门于办税场所设置互联网办税自助体验区,邀请纳税人代表到现场亲身体验互联网办税的便捷和高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纳税人利用互联网进入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申报、缴税、领购发票、代开发票等各项业务,咨询人员现场解答纳税人疑惑,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邵阳市国家税务局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了包括本次“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在内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纳税服务体验日”“税法朗读者”“税法进校园”、税收公益广告展播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对税收政策法规与纳税服务新举措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与解读,立足新时代,展现新税貌。

  据悉,邵阳国税将持续全面推广电子税务局,积极引导、鼓励纳税人网上办税、掌上办税,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优化便捷办税体验,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率和获得感,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精准发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金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3/4610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