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开展2018年信息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蕊 编辑:马灿 2018-04-23 15: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彭蕊)为提高全体税务人员信息应用技术与操作能力,日前,南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金三应用、信息技术知识安全及更新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益阳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专家李敏以及市局运维方面的专家李艳,讲授了网络安全、移动存储介质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等方面的知识,并就内控监督平台上线,金三运维中干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该局强化了地税干部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使“信息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地税干部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蕊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3/4610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