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局举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2018-04-23 10: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税企座谈现场

纳税人代表提问

税务人员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4月20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怀化市国税局领导及辖区受表彰的10家“纳税先进单位”法人、财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鹤城区国税局向大家介绍了“放管服”改革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现场问需、问计、问难,征求对税务部门落实政策、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家不同行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以切身感受畅谈深化税收改革带来的新税风,坦诚反映企业发展与办理涉税事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税务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近年来,鹤城区国税局瞄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这一目标,从落实政策、优化服务方面双向发力,通过落实税收政策、改善硬件设施、拓宽办税渠道等,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企业办税更加省心、暖心、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3/4609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