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三问”走访 构建“亲清”税企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4-23 10: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企业需求

深入厂矿调研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抽调精干力量,分5个组联合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大走访活动,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发放、收回调查问卷近200份,收到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田县国地税两局按照2季度联席会议制定的方案,组成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两局各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参加的5个调研走访组,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宣传解读最新税收政策、积极开展税收信息化服务指导、详细了解税收执法服务情况,切实把税法送到家、将走访做到位,为企业需求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

  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将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需求及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分户建立管理台账,出台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明确领导监管和整改期限,确保各个问题有回应、件件任务有时限、条条措施可执行,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税务机关开展规模这样大、持续这么久的走访活动,彰显了税务机关‘三问’企业惠企业的真诚和决心,有利于宣传税法、了解企业、构建和谐文明的新型‘亲清’税企关系。”新田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3/4609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