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集环保税卡活动4月23日起再增“新福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2018-04-23 09: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的环保税卡集齐了吗?由湖南省地税局主办、长沙市地税局承办的“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集环保税卡活动自4月16日上线以来,已吸引全国21个省市近5万人的广泛参与,活动再次点燃全民“指尖”学习税法知识的热情。近百名网友在后台留言为活动点赞。

  大家每天都在湖南地税、长沙地税微信公众号上打卡学习答题,既学习到了环境保护税知识,还有可能随机获得主题邮册,更有机会集齐税卡赢最高1万元学习基金。

  为进一步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回馈各位网友对“学法—集卡—赢金”活动的支持与喜爱,活动将于4月23日起新增一项“微奖”。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获得的三次砸金蛋机会,除了可能获得环保税主题邮册、税卡或者祝福语外,还有机会随机砸中学习微奖。获得的微奖,后台将会以微信红包的形式直接派发。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的首轮周奖抽取也将于4月23日开始,集齐税卡者可参与最高500元奖金抽取。长沙地税在此提醒已经集齐税卡的网友,请尽快合成您的税卡于当日参与抽奖,未及时抽奖的则视为周奖抽奖弃权,不得参与下周周奖的抽取。

  想学习环境保护税知识点的网友,请关注“湖南地税”微信公众号查看,“湖南地税”公众号每天会推送第二天答题知识点,每周一知识点将在上周五推送。同时想要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登陆长沙市地税局门户网站“税收宣传”栏目查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3/4609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