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国地税联合开展“三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4-19 11: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进征纳理解,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古丈国地税借助4月税收宣传月活动,组织分局干部深入企业认真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

  此次“三问”走访活动,两局明确了企业类纳税人走访面要达到80%、小规模纳税人走访面达到30%。通过走访企业,一方面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现场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切实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时收集、分析、解决企业诉求,另一方面通过联合走访,重点了解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情况、税务机关日常执法、服务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两局还组织企业人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发放“三问”活动调查问卷。截至目前,两局共收集到企业需求建议13个,在走访结束后,两局将结合调查问卷收集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优化整改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9/4607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