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洁 编辑:马灿 2018-04-19 11: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工作者在五星学校授课

办税体验活动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洁)近日,为进一步普及税法常识,培养青少年税法意识,永兴县国税局、地税局围绕“两个走进”,开展了“税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同学们,税收在我们生活中重不重要?”“重要!”“大家要不要学税法宣传税法?”“要!”永兴县五星学校阶梯教室里,传出阵阵响亮整齐的声音。

  在永兴县五星学校税法公开课上,国税专干用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解了税收的基本概念、来源用途、分类、税务发票等知识,让学生们感受到税收与生活息息相关。同时邀请五星学校学生来到国税办税大厅,熟悉了解办税流程,体验电子办税。事后,学生充当临时导税员,帮助纳税人取号、引导排队等候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青少年税收体验。

  永兴五星学校校长王燕表示:“这次税法进校园活动,让我们的同学在潜移默化中接触了解税收税法,是一次非常难忘宝贵的经历。少年强则国强,全校将不遗余力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打造青少年税法宣传联系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9/4607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