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国地税召开2018年一季度税收分析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邓阳 编辑:马灿 2018-04-18 15: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曾五森 邓阳)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国地税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税收分析联席会议,对前三个月税收收入进行总结和分析。

  截至3月31日,泸溪县国税局一季度累计入库5505万元(不含车辆购置税),同比增收266万元,增幅5%;泸溪地税累计完成计划内各项税费入库2829万元,同比增收566万元,增长25%,收入实现稳定增长,组织收入工作整体表现强劲。第二产业中建筑、电力等行业,以及居民服务税收稳定回升,反映了县域经济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通过全面深入的收入分析,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到今年的税务机构改革是加强党对税务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自觉加强征管基础工作,不断加强社会综合治税,持续强化征管工作机制建设,稳步提高税收收入质量,确保完成今年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邓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8/4606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