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8 10: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别开生面的税收课堂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近日,由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的“税法进校园”税收课堂宣传活动在平江一中举行。

  课堂上,税务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税收的来源、本质、作用和税收种类等基础税收知识,播放了税收宣传视频,并举行了税收知识抢答赛,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活泼,爱国守法、诚信纳税意识也播撒进了学生们心间。

  此次“税法进校园”是第27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青少年知税、懂税、守税的意识,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国地税将继续联合开展“三问”活动、走访纳税人、召开税收营商环境专题咨询会等,持续加大税收宣传效果,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8/4605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