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推广电子办税 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4-16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国税局设立“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点”

纳税人肖先生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在办税服务厅成功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税务人员辅导纳税人网上配送增值税普通发票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4月16日上午,纳税人肖先生在湖南省洞口县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湖南国税电子税务局进行了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在综合办税窗口顺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为宣传推广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功能,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洞口县国税局决定于4月16日至20日,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周”活动,让纳税人体验“互联网+”办税模式的高效便捷。

  洞口县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室)设立“电子税务局零距离互动体验点”,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和咨询,主动为等候窗口办税的纳税人发放《湖南国税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宣传推介电子税务局,现场为纳税人讲解网上办税流程,指导纳税人进行业务模块操作,亲身体验电子办税的便利和优势,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

  洞口县国税局扎实做好实名认证和电子税务局注册等工作,配合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目前,全县办理实名认证纳税人达4407户,电子办税服务厅注册2150户,共办理各类业务5135笔次,业务涵盖发票管理、登记管理、申报征收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4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