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2018-04-16 16: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4月12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11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国税青年干部同台竞技,讲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和身边的奋斗精神,讲述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颂扬国税人勇于进取、奋勇拼搏的劳动精神,充分展示了国税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精神风貌。

  “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穿上税务制服,戴上党员徽章,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正能量国税人时的激昂。”演讲台上,选手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阐述对“中国梦”的认识,对“劳动美”的践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洪江市国税局近期还将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分组研讨、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理解,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4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