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国税邀莘莘学子体验“零距离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6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亲手体验企业申报和发票领取等办税流程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赛楠)4月12日,湖南省武冈市国税局邀请了20名蓝深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班学生体验“零距离办税”。

  活动现场,办税服务厅的税务干部带领学生参观导税台、自助服务区、资料阅览区等服务区域,为他们介绍税收业务,演示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并赠送最新税收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等税收知识“大礼包”。在税务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体验了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企业增值税季度申报和发票领取等办税流程。

  “第一次申报纳税好激动,我的职业规划是做会计,这种体验方式能让我更好的理解税收知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实践机会来到这里。”二年级会计班的张伊兴奋地说道。

  下一步,武冈国税将开展“税法进学校”活动,持续推动税法宣传教育工作,以点带面,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2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