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税宣队走进校园宣税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2018-04-13 14: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税宣队员上税收主题宣讲课

借助宣传展板宣传税收知识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4月12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税宣队走进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运动场,鹤城区国税局税宣队员首先为300余名初一年级学生上了《税收连着你我他》主题宣讲课,用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深入浅出地阐明“税收就在我们身边”以及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借助税收宣传展板,向大家介绍我国税收的种类等税收基本知识,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20余条;聘请4位学生志愿者作为“小小税法宣传员”,与税宣队一起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深受孩子们喜欢。不少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明白了什么是税,为什么要诚信纳税;回家后,要把这些税收知识讲给家人听,当回“小小税法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