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国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2018-04-13 11: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少年体验办税服务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倩)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4月12日,湖南省桂阳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了“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国地税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辅导团队,零距离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办税服务厅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并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咨询台,国地税干部统一佩戴“纳税服务日”绶带,向纳税人和群众发放《涉税月讯》、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环保税宣传手册、“一次办结”“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税收宣传辅导团队对纳税人的涉税需求事项进行了现场政策答疑,接待咨询130余人次,解答问题30多条,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还迎来了一群特殊团队,青少年学生到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服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学习了税收基础知识及办税服务流程,并体验了办税服务。“这次办税体验太有趣了,我不仅接触到了新的知识,也懂得了诚信纳税的重要性,以后我也要为税法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同学在体验完办税服务后兴奋地说。

  此次活动是国地税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第一步,接下来,桂阳县国地税将按照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继续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系列税宣活动,充分展示在新时代下税务部门的新税风、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