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地税局:电子办税零距离 便民从“新”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谭宇 编辑:胡芙 2018-04-13 10: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宁远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以“零距离电子办税体验”为主题的纳税服务日活动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 谭宇)为积极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召,4月12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宁远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以“零距离电子办税体验”为主题的纳税服务日活动,40户新办纳税人受邀参加电子办税主题培训并实地体验“网路办税”的高效模式。

  活动开设了电子办税专题讲堂,以电子办税宣传片引入网上办税新概念,向纳税人解释电子办税新模式、讲解电子税务局及掌上办税厅的功能及操作方式。“电子办税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办税,既节省了办税成本,又可缩短办税时间。”税务人员在课堂上向新办纳税人介绍零距离办税的优点。

  电子办税实地体验活动设在宁远县办税服务厅及宁远县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掌上办税厅、自助办税终端等多种方式亲身体验申报缴税、发票代开、发票领购等业务。

  活动还推广介绍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办税新举措。“以前新办公司申领发票要填写几套表格,跑个好几趟。现在有了套餐服务,半天发票就能到手了,为我们节省不少时间!”了解到可以一次性无障碍办理套餐业务,龙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袁会计感叹道。

  “随时都能领发票,给24小时自助办税厅点赞!”“现代科技在进步,纳税服务也与时俱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作为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活动之一,此次体验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纳税人亲身体验和见证 “多跑网路、少走马路”的便捷高效,直观展现了税务新风貌,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纳税服务要不断推出新举措,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四季拂面,让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茂冬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谭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