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举行“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杜龙程 编辑:胡芙 2018-04-13 10: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法进校园”活动现场

税务干部为吉首大学志愿者讲解税法知识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杜龙程 罗健)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推动税收宣传深入开展,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良好效应,4月12日,由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局、永定区国税局和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联合举办的“点亮梦想税收同行”税法进校园活动暨“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20余名税务干部及200余名吉首大学在校大学生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张家界市国税局副局长彭长旭代表税务部门致辞,他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培养和弘扬法制观念,积极学习税法知识,主动维护税收法律,带动学校、家庭和全社会形成依法纳税的文明风尚。随后,为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授予“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匾牌。

  活动中,税务干部向税法义务宣传志愿者及青年学生发放了300余套税法宣传资料,鼓励他们学税法、懂税法、用税法,同时通过志愿者面向校园普及税法,将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打造成开展税收宣传的新阵地,架起征纳沟通的新桥梁。

  活动结束后,吉首大学的10名税法义务宣传员走进解放路办税服务厅,进行税收体验活动,现场听取国税干部讲解税收业务,“零距离”体验办税服务,感受税收文化。

  “下一步,我们将以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为载体,陆续开展一系列的税法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永定区国税局局长皮咏弘表示,“通过建立健全学校税法宣传阵地,推动税收知识教育与学校日常教育的渗透融合,让青年学生潜移默化地吸收税法知识,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杜龙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