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税开展“童眼看税收”体验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2018-04-13 10: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记者体验办税取号服务

小记者体验实名办税信息采集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4月12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开展青少年税收体验日活动,主动邀请39名株洲日报小记者代表到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办税服务和自助办税设施。

  在办税服务厅,税务人员一边引导小记者参观办税环境,一边现场讲解办税流程和税收知识。随后,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取号叫号、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和自助发票领取等办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体验活动后,该局还开展了小记者提问和税收知识互动问答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税收体验。

  荷塘国税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青少年体验办税服务,不仅能增强青少年对一线税收工作的感受,拉近税务机关与青少年的距离,同时也能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萌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欢迎更多的青少年走进税务机关,与我们一起宣传税法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