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系统推进管党治党 进一步走向“严紧硬”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陈靖 郭星 编辑:胡芙 2018-04-12 17: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全省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议对去年全省地税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马灿 实习生 陈靖 通讯员 郭星)税务部门是国家重要的经济管理和行政执法部门,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今天,湖南省地税局在长沙召开全省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省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和今年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全力服务湖南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对全省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全系统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取得的成绩,提炼了七条必须牢牢把握坚守的宝贵经验,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以“五个加强”明确了全系统扎实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地税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扛牢了主体责任。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基础不断夯实,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惩防机制更加健全,全系统管党治党进一步走向“严紧硬”。

  会议强调,2018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做到绝对忠诚;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整治“四风”;着力加强纪律建设,保持常抓态势;着力加强机制建设,强化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廉政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期间,对去年全省地税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与会代表还将开展分组座谈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陈靖 郭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