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万春 龙小平 编辑:胡芙 2018-04-12 16: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厅负责人介绍办税服务功能

青少年代表在办税厅人员的指导下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万春 龙小平)为深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增进征纳理解,提升纳税人满意度,4月12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共邀请了县内12名纳税人代表以及4名青少年学生代表,在办税服务厅进行深度体验。

  此次活动分为办税工作情况介绍、涉税业务切身体验、政策咨询座谈交流、税收宣传资料发放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国地税双方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纳税人代表及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办税厅负责人为大家讲解各个办税服务功能区,并对“一人一窗”办税、“套餐式”服务、电子办税“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邀请学生代表坐上办税窗口,亲身体验和感受办税流程,进行了“开一张税票”“填一笔申报”“收一笔税款”的具体操作,使他们通过切身体验,真切的了解税收知识,了解纳税服务。

  座谈会上,16名代表在办税厅培训室观看了税收宣传片—《春满三湘》。交流环节中,积极主动向税务人员提问咨询并畅谈活动感言,双方税务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当场解答,并与纳税人进行轻松活跃的交流,活动气氛热烈。

  “税务人员为了让纳税人的办税等待时间更短,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即使面对很大的业务量,也保持着耐心、细致、认真的态度,让我印象深刻。” 来自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的学生崔健说道。

  活动现场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10余次。通过此番深度体验及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纳税人及青少年学生对税务工作的认知及理解,同时,助力税务人员深化以“让纳税人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各项综合素质水平,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税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万春 龙小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