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纳税服务日”体验办税“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士敏 董金祥 编辑:胡芙 2018-04-12 15: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吉首市办税服务厅举行的“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大学生代表体验电子办税服务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士敏 董金祥)4月12日,由湖南省湘西州国税局、地税局主办,吉首市国税局、地税局承办的“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在吉首市办税服务厅举行,来自吉首地区不同行业的12名纳税人代表和吉首大学7名大学生代表零距离体验了税务部门与时俱进的办税服务。

  活动当天,受邀的纳税人代表体验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及“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直观感受了大厅整体布局、办税模式、办税渠道、排队叫号及服务举措等。

  在办税服务区,大厅工作人员向纳税人代表讲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内容,演示纳税服务具体流程,介绍《湖南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进一步明晰办税流程,提高纳税人对涉税事项快捷办理的知晓度。在自助办税区,7名大学生代表在讲解员讲解和操作辅导下,体验了电子办税服务的方便快捷。

  “纳税服务日”活动是湘西州税务部门今年税收宣传月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让社会各界人士亲身体验办税服务流程,实地感受改革带来的办税便利,增进对相关业务的了解,同时面对面征询社会各界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建议,进一步从便民惠民的角度出发改善税收工作,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士敏 董金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