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胡芙 2018-04-12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体验电子办税服务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 张文武)4月12日,湖南省岳阳市屈原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开启优化纳税服务新征程。

  为提升“纳税服务日”活动成效,屈原国地税牢固树立“换位为民”思维,将“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与“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结合起来,一是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服务专区、咨询开放窗口,安排专人解答纳税人的各类涉税问题;二是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电子办税”体验区,邀请纳税人代表体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等内容,现场讲解网上办税流程,实地体验电子办税便利;三是在现场发放了《涉税月讯》、环保税知识问答、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及《湖南国地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全国通办”》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

  屈原国地税将以“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解决纳税人心中的“痛点”和“堵点”问题,真正让便民办税春风化为发展东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