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地税启动“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4-12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启动“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税务人员指导纳税人办税

税务人员走访企业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4月12日,湖南省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启动“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国地税局40余名工作人员和216户纳税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洞口县国地税“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走向深入。

  为切实开展好“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成立“三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细化纳服、征管、法规、办公室、税源管理单位等责任单位工作职责,明确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体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体验、电子办税零距离互动体验、“三问”走访调查等活动内容。

  当日上午,税务人员向纳税人发放《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办经济高质量发展》《环保税知识问答》等税收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纳税服务卡216份,发放回收《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216份,由局领导率队走访了湖南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税收印象,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还邀请了24名青少年学生代表到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服务,现场讲解办税流程,亲身体验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和优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青少年税收体验。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三问”活动,旨在全面了解税务部门规范税收执法、政风行风建设、营商环境举措以及税收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有助于税务部门有针对性地强化服务措施,实现政策服务更精准、信息服务更及时、纳税服务更贴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