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税务系统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张振东 肖慧 编辑:胡芙 2018-04-12 15: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税官们”在“上岗”前学习业务知识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明剑 张振东 肖慧)“叔叔,您是要开发票吗?您跟我来,我告诉您怎么操作。”永州市祁阳县办税大厅里传来一声声稚嫩的导税声。

  4月12日,永州市祁阳县国税局与地税局在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体验活动,邀请祁阳一中的学生来充当临时导税员,负责接待引导前来办税的纳税人。

  在进行体验前,办税大厅的负责人给这些“小税官们”培训相关业务知识、介绍大厅操作区域、培训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等。同时,还邀请不同类型的纳税人参加新开业纳税户“套餐式”办税,企业纳税户掌上办税,其他纳税人自助式办税等体验活动。当天,共有197位纳税人参与了体验活动,接受纳税辅导咨询92人次,填写问卷调查397份,满意度为100%。

  永州市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以县区为单位,邀请纳税人走进税务机关,体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等内容。在办税大厅设置咨询开放窗口,安排业务骨干负责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邀请青少年学生代表到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服务,现场讲解办税流程,亲身体验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和优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青少年税收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张振东 肖慧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