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服务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郭揽月 编辑:胡芙 2018-04-12 15: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体验网上自助办税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利 郭揽月)“实名认证也可以在网上办吗?”“可以,企业法人代表只要先到办税服务厅拍照采集信息,法人认证后,办税员可以直接在电子税务局进行实名认证,不需要再到大厅来,您可以到这边的自助办税区体验办理流程。”4月12日,湖南省炎陵县地税局、国税局联合举办“纳税服务日”活动,邀请纳税人实地体验网上办税服务和自助办税服务。

  “原来这么方便,真是太省事了。”来自炎陵县城某企业的王会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网上电子税务局上办理了一笔申报业务后说:“这次活动又让我长知识了,通过这次讲解,我以后就可以在网上办税了。税务部门真是越来越先进了。”

  近年来,炎陵县国地税致力于优化山区营商环境,紧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陆续推出了“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收宣传进校园”等多项举措,此次举办的“纳税服务日”活动便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便民举措。

  炎陵县地税部门负责人表示:“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为的是让纳税人体验自助办税,感受更加贴心的纳税服务,可以拉近纳税人与税务部门的距离,增加纳税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促进征纳关系的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郭揽月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