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地税便民办税接地气 纳税服务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谭萃 编辑:胡芙 2018-04-12 15: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

纳税人体验电子税务局办税服务

永顺县溪州中学青少年学生体验办税服务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昶 谭萃)4月12日,湖南省永顺县国税局、地税局以“推进便民办税、优化纳税服务”为主题,在县政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18年“纳税服务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标语,设立了税收政策咨询台,邀请纳税人体验新版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税务人员围绕近期出台的政策热点及群众关心的税收问题为纳税人耐心答疑,让纳税人现场体验电子税务局办税服务。同时邀请青少年学生体验办税服务,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青少年的税收体验。

  活动期间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近500份,接受涉税咨询辅导6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5条,实现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的零距离交流,增进了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税法的了解,促进了征纳理解,为税务部门点赞。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而4月12日为纳税服务日。本次活动促进了税务部门更好地了解税情民意、解决纳税人关心关注的税收问题,优化了税收服务工作,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谭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