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近半数党员“红星云”月积分超千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4-12 11: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4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机关党委办公示3月份党员“红星云”学用积分情况,新田国税有约占全局党员半数的24名党员积分超过1000分,学习热情日益高涨。

  新田县国税局3月份“红星云”学用积分超过1000分的24名党员中,有局党组成员、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也有普通干部和职工。新田国税5名党组成员全部在列,并且平均分超过1500分。

  为有效提高党员的学习热情,新田国税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用积分奖惩办法,分3个等级对每月达到400分以上的前30名党员给予适当奖励,对月积分低于100分者安排专人辅导学习使用“红星云”;建立年轻人带年长者“结对子”的学习制度,并实行“捆绑”考核;不定期组织党员“亮剑”答题,在系统内形成党员学习“红星云”的紧迫感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切实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

  此外,新田国税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以身作则,日常带头学习,定期督促检查,有效促进了各支部和全局党员“红星云”学用积分的提高,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