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五部门联动协作 为企业松绑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1 16: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凝)近日,由湖南省东安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主办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辖区省级工业园区内拉开帷幕,永州市经开区管委会、永州市经信委、建设银行以及52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东安县国地税局联合宣讲了大众创业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充分释放税收红利,为广大纳税人减轻税负。市经信委组织大家补充学习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优惠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一步降低创业风险和经营成本,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建设银行代表宣传的“税易贷”项目与纳税信用等级挂钩,能有效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引起了广大纳税人关注。

  随后,东安县国地税局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税企互动答疑活动,推广了“最多跑一次清单”、简化备案手续、“互联网+”应用,让纳税人精简手续,少跑“马路”,多跑“网路”,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共计300余份,征集纳税人建议30余条,当场“一对一”解答企业咨询税收问题20余次,受到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