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逸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1 16: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红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蒋逸群 唐安)近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共有210家企业负责人、财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永州市国税局、东安县地税局的业务骨干联合为纳税人解读了最新所得税重点优惠政策、重点行业税收风险管理、电子税务局的相关操作、新版所得税申报表的主要变化等内容,尤其聚焦双创方面的所得税优惠政策,力求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培训过程中,纳税人认真听讲,相互交流,记录要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纳税人及时获取了最新所得税优惠政策,进一步解决了纳税人在汇算清缴中的疑难问题,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逸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