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地税走进建材市场 向个体商户宣讲税收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2018-04-11 15: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区国地税走进建材市场宣讲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吴鹏)“由于不熟悉开票操作,经常开错发票怎么办,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4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地税联合走进中南建材市场,向辖区内个体户和小规模纳税人全方位地宣讲税收政策,个体商户康先生在现场向税务人员提出这样的疑问。

  此次共有16位小规模和个体户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国地税相关负责人就个体商户现场互动中存在的疑惑、纳税申报过程中存在疑难点以及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此外,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现场派发了宣传单,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进行了解读。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税收宣传进市场活动旨在为个体商户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的税收辅导,进一步拓展税收优惠政策的普及力度。活动期间,累计解答纳税人现场提问20余个,派发税收宣传资料100余份,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4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