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地税启动“三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4-10 15: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国税局走访纳税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4月10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调石率税源管理部门负责人上门走访了重点税源企业洞口县农商银行,发放调查问卷和服务卡,询问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征求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这标志着洞口县国地税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逐步走向深入。

  日前,洞口县国地税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主题,联合制定了《洞口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宣讲、“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走访、纳税服务日、税法进校园、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和定点税收宣传用品等七项主题活动,明确了活动时间、主要内容、宣传方式、责任单位和责任分工。

  为确保活动效果,洞口县国地税局召开联席会议,对走访对象、走访要求、活动方式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企业类纳税人走访面要达至80%、小规模纳税人走访面达到30%,其中重点税源企业、法人代表身份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纳税企业、A级纳税人和纳税信用高的个体工商大户必访。同时组成12个调查走访小组,纳税服务部门联合确定走访名单,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集中1个月时间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其后,洞口县国地税还将相继启动税收体验、税法进校园等活动。此前,已联合对洞口县工业园区42户纳税企业开展了“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宣讲活动,制作了《优化营商环境 感谢一路有你》税收公益宣传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0/4599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