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地税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8-04-10 15: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国税局、地税局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法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近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国税局、地税局在道县工业园展厅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法宣传活动,工业园区内33户重点企业法人代表、财务与科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春满三湘》主题宣传片,同时结合园区企业特点,对纳税人最关心的小微企业、招录重点群体人员就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且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政策辅导。

  活动结束后,纳税人纷纷邀请税务人员到企业去量身打造优惠政策套餐,科茂林化公司法人代表更是当场发出了邀请函,表示不让政策红包从身边流走。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纳税服务联络卡62张,收回政策调查需求问卷49份。培训达到了“进一家门,听两家课”的共赢效果,切实方便了纳税人,引导企业更多地关注税收政策变化、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受到了纳税人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0/4599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