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地税局组织开展“红色记忆 深切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2018-04-10 10: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综合讯 4月8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江县地税局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来到平江县烈士陵园,开展“红色记忆 深切缅怀”主题党日活动。

  10点整,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敬意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税务工作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党建工作者刘华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0/4598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