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弘扬志愿者精神 展现国税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4-09 11: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国税志愿者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税收中的作用,今年以来,华容县国税局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大力开展志愿者活动。

  年初该局即制定了《华容县国家税务局2018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从活动目标、组织领导、主要内容和重点活动等几个方面确定了全年志愿者活动的相关事宜,并重新组建了一支具有华容国税特色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局近二十名青年干部纷纷参加,推动志愿者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在4月初举行的“创响三湘,税励园区”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华容国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提供会务服务、进行税法宣传,并为来自全县的纳税人就国家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作了详尽、耐心的解答。“我今天才知道国税局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我要拍照把他们发到朋友圈里去。”与会纳税人纷纷表示。在3月上旬举办的2018年华容芥菜大会上,该局青年志愿者更是全程参与大会,提供各类服务,为大会圆满举办贡献了力量。

  同时,华容国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开展了清扫街道、祭扫烈士陵园、慰问孤寡老人、走访困难群众、植树育苗、无偿献血、清理河湖白色垃圾等志愿活动,广泛活动于洞庭湖畔、章华大地,展现了华容国税的良好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9/4598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