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国地税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4-09 10: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农业劳模、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湖南省古丈县国地税党员干部走进牛角山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局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农业劳模、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国地税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税收工作。

  随后,所有党员在彭世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邵酽作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税务部门服务质效的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两局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提升税收业务能力,优化办税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9/4597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