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理清思路抓实举措 脱贫攻坚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钟叶群 编辑:马灿 2018-04-08 15: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谭霞 钟叶群)为传达落实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脱贫攻坚业务轮训精神,打好沅陵县脱贫攻坚战,抓好沅陵县国税局脱贫攻坚工作,增强干部职工脱贫攻坚政策意识,严格政策标准,把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执行正确。日前,沅陵县国税局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及考试。

  本次培训由沅陵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东主持,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兴宏主讲。王宏兴在授课中首先传达了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在全县脱贫攻坚培训会的讲话精神,随后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如何学习掌握扶贫手册,如何把握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贫困退出的标准及程序,并就建卡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一确保两完善”,贫困县“三率一度”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针对目前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验,为全体干部职工理思路、出点子、给建议。

  刘显东在培训会上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培训结束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扶贫攻坚业务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及时寻找盲点,查漏补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为更好更快打赢扶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保障扶贫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钟叶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8/4597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