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四轮驱动”确保环保税平稳开征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4-08 15: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2018年4月,环保税迎来了首个申报征收期。株洲县地税局通过创新打造“四轮驱动”的工作模式,确保辖区内环保税税源企业在首个申报期顺利申报。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在网上办税厅完成申报并缴纳税款,基本实现环保税的平稳开征。

  信息驱动,夯实税源数据。该局举办专题培训两场,现场辅导纳税人填写税源信息采集表,提升税源信息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并同接收的排污档案开展数据比对,确保数据采集一致性。

  管理驱动,组建骨干团队。株洲县地税局从税政科、征管科、税务分局、办税大厅抽调专人开展集中办公,克服管理短板,实现征管合力。

  制度驱动,规范纳税服务。该局强化前台办税员的环保税业务培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工作中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站式”服务,主动引导,主动辅导。

  互动驱动,打通业务难点。株洲县地税局组建环保税业务辅导微信群,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申报难点,及时提供政策辅导和网上办税厅操作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8/4597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