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税务系统“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2018-04-04 1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风送暖,百花竞开。4月2日上午,湖南税务系统“创响三湘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在长沙经开区正式启动。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总会计师彭友山,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方吉杰,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经信委等特邀单位代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长沙县委书记,共同在主席台鎏金启动“创响三湘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仪式,标志着全省税务系统为期一周的“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收政策宣传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是为落实国务院提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负措施,让近年来的减税“大礼包”精准送到每户企业。全省税务系统在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精心选取了“双创”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能够享受的88项税收优惠政策,利用一周时间连续对全省各地所有高新区或经开区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进行税收政策宣讲,逐一解读,确保企业能弄懂、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税务部门首场“双创”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正式开始,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60多名纳税人参加了宣讲会。同时,场外开启了“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百辆新能源汽车绕区行驶税收宣传周活动。


  当日,“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还在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常德、张家界、娄底、永州、湘西等市州同步启动。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常德


  ●张家界


  ●娄底


  ●永州


  ●湘西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4/4595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