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走进大学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温凯帆 编辑:马灿 2018-04-04 1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税务人员向大学生讲解就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温凯帆)4月3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的“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承载新使命 ‘放管服’释放新活力”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面向大学生进行新税法普及宣传,提升大学生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

  望城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国锋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大学生朋友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税法、掌握税法、用好税法,为大家在未来的成功之路上安装起依法纳税的防护栏,修筑起诚信纳税的保护网。

  活动中,望城区国、地税共同向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赠送税收相关书籍数百册,望城区国税局党组书记朱清平代表区国税、地税联合授予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望城区税法普及教育基地”牌匾。这也标志着该院成为望城区国、地税局向在校学生开展税收法治教育、普及税法知识的重要阵地,面向校园普及税法、讲解税法、解答税法的长效机制正在逐步形成。

  活动收到了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在“我为税法打CALL”现场咨询活动和税法知识讲座中,广大学生热情咨询、积极发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税法问题一一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特别是在税法知识讲座中,来自望城国税的授课老师精心收集整理了关于大学生就业相关税收优惠的政策,为在座的同学逐个进行解读,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送上一份税法普及的礼物。

  此次活动也在望城正式拉开了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帷幕。接下来,望城区国税局、地税局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向全社会更好的宣传普及税法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温凯帆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4/4595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